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前世五百年輪回的等待

前世五百年輪回的等待

緣起緣滅夢自生,獨行彼岸,佛又將許我在哪一個輪回的渡口等你?一隔千年,憑空愛戀,只有想念,終難遇見。愛,在這裡開始,也將在這裡輪回。你凝視的眼睛從沒有收起微笑,只是眸光深邃地看穿了結局。浮生若塵,素心盈盈,輕愁點點,任花瓣上疊滿相思。斬不斷註定的緣,千年苦守換取回眸的擦身情緣。你尋緣而至,抑或尋音而來,花前,化蝶起舞,月下,燕語情迷。在天願作比翼鳥,在地願為連理枝。心念情篤,情緣後,靜聽夢碎聲音,回潮淪陷相思。相遇,終因未了的宿緣,只為那五百年輪回,命運將許幾多春秋執手的曾經輪為眷屬?情緣後,空守一場殘夢,花影處,半生朦朧。前世,願化身石橋,受那五百年風吹,五百年日曬,五百年雨淋,只求你從橋上經過。今生,會用一生獨守菊花靈台前你的香魂,只為千百輪回讀你懂你千百遍。
一曲前塵緣,一首今生情。一種相思,一種愁思,一種心思,成了前世今生五百年回眸的音符。以字義為載體,以文韻為傳承,緣遇傳頌,註定了是一種美麗的輪回。前世,走過、路過、擦肩而過,永遠錯過!總在轉身回眸處才發現夢已遠走,總在失去才明白什麼叫做珍愛。前世塵緣遇見同行于奈何橋永世的約定:兩顆心,一份愛,一個你,一個我,一輩子!今生,只活在一個夢,只寫一顆心!緣聚緣散緣如水,背負萬丈塵寰,只為一句,等待下一次輪回。奈何相逢一醉是前緣,風雨散,飄然何處。有緣相遇,無緣相聚,前世今生,只願相憶。有幸相遇,無幸相守,蒼海明月,天長地久。也許是前世的姻也許是來生的緣錯在今生相見徒增一段無果的聚殤。前塵,我不曾給你一次回眸,你卻始終在對我微笑。今生,你不曾給我太多歡聚,我卻始終在對你相守。執守的花,落了,孤殤的流年,淡了。風離散了,多少歲月未曾埋下的風景。唱淚痕,煙火迷亂,斷月下獨奏一世凋零。孤愁殘殤,微風拂動,幾許枯葉顫動蝶的叮嚀。冬夜無痕,暗香何在,誰的浮生落在誰的衣襟?無言悲歡,離人遠行,情歸何處,你是我此生最牽掛的心事。今夜,是誰撩動那心底的思念?今夜,是誰煽動那多情雙眸?今夜,是誰在遠方聽著碎碎念?今夜,是誰在這清澈的月光下,讓人潸然淚下?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 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