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岳陽同學哪裡知道面前這位小妹妹的心思

“好的。”岳陽同學哪裡知道面前這位小妹妹的心思,他以為這是龍騰大陸每個人都會的。

他伸手覆上吐涎刺花的圖案,閉上眼睛,心神與自己契約的吐涎刺花相連。

金光微微閃動,於岳陽面前一
米左右,有株綠莖,巨葉,紫花的植物緩緩地自地面鑽出來,延伸達到一米五左右的高度,才停止下來。
岳陽發現這個吐涎刺花,樣子真是非常的醜陋,外形有點像遊戲裡的食人花,花瓣只有兩片,有如怪異的動物嘴巴那樣開合,裡面遍生森森利齒,看起來很是恐怖。下面花頜,還隱現綠色的液體,聞上去微腥,看來是一種酸毒。

這吐涎刺花除了像大嘴似的花瓣,遍體都是尖刺,岳陽本來還想壯著膽子伸手撫摸一下。

http://gsdcfd.blogspot.com/

 http://gsdcfd.blogspot.com/2010/12/blog-post_02.htm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